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事实证明了..


我还是傻傻的被你骗了..


我...骗了她们,,


我说我不在意他的答案...


其实,, 我最在意他的答案了~

我还骗你们我没事~

谁知道,,


我竟然半夜起来


躲在被里面哭~


可能,,


我在你们心中很坚强,,


很少哭的~


其实,,


我很脆弱~


我承受不起他给的打击 ~


是你们告诉我,他可能接受的~


结果呢 ?

他只说 ''我也不懂:-S ''

我和他信息里面,,


我最记得那句 : 


你发烧啊 ?


你们不懂有多伤人~


我不想那么的脆弱 ~


你却成功的让我那么的脆弱~


我很想恨你,,


却恨不到~


很可笑吧~


一直对自己说 

没事的没事的 ~坚强一点,,


让他知道的话,,会很丢脸的 ..加油 =] ’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